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啟又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游小姐
電話:(02)82000282
傳真:(02)82096090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一段490號6樓之1



公司簡介

啟又實業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以自行設計新式的產品為努力目標,除研發新款之外並針對現有及舊式產品積極予以改良。

從早期以鋁合金自動調整型尾翼推出上市,陸續有汽車拉桿及碳纖維相關製品,至近期的引擎蓋撐桿與伸縮天線等產品,在性能及安裝上均力求品質與安全!

目前市售眾多汽車改裝製品,品質參差不齊,啟又希望改裝的產品除重視創新之外,仍必須以安全為基礎,使其發揮改裝真正功能,我們希望讓產品使消費者接受並具體應用在實際生活中,以創造改裝類製品的高附加價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車身及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引擎蓋撐桿
此項裝置能讓車主輕鬆開啟引擎蓋,以利維修、保養工作的進行,在視線較暗或讓女性車主使用都是很方便的一種配備。

本公司自2006年開始研發此產品,針對一般無此裝置之車種,由測量、設計到實際安裝,力求免鑽孔及安裝簡便性,不同車型專款專用。
1. 不論引擎蓋多重或多熱,皆能輕鬆開啟車子的引擎蓋。
2. 每組撐桿皆附有安裝說明書,安裝方便讓車主可自行DIY。
3. 產品出貨前皆經過嚴格品管,以發揮最大效用與延長使用期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