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艾帷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87877009
傳真:(02)8787701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288號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ages/288-Garage-Club/108007255930128



公司簡介

288 Garage於2009年3月28日正式開幕
舒適自在的重車俱樂部
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288號
這是一個開放給所有車友休息聊天的車庫
明輛寬敞的賞車空間、接待區與人身部品展示區
獨立的維修通道,明亮寬敞直通維修保養區,
沙發、電視,柔和燈光配上優美樂聲,給您賓至如歸的來店感~~

艾帷國際貿易有限公司—288Garage(以下簡稱288)為一群愛好重型機車運動的同好所匯集的地方,288並以專業的技師、專業的維修工具及專業的重型機車導遊來輔助車友們安全的騎車,也常在假日舉辦出遊,提供車友們一個休閒活動的去處來達到運動的目的。
288 Garage更以俱樂部的模式在發展,店內提供安穩舒適的休息區,店外則是宛如露天咖啡廳的配置,給客人輕鬆且自在的氛圍。讓平常聚集在此的車友可以很自然的放鬆心情,更可以結識來自各個不同行業的同好。288俱樂部內除了騎車的活動外,更發展出其他的社團活動,如高爾夫球隊及腳踏車隊…等,不但讓大家可以多多運動外,也多了幾種舒解壓力的選擇。

288 Garage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288-Garage-Club/108007255930128?ref=ts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機車、維修工具/設備、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1.大型重型機車買賣
2.人身部品販售
3.俱樂部
店內營業項目:
歐系廠牌大型重型機車維修保養改裝.
歐系廠牌機車用品零件訂購販賣.
各廠牌人身部品販賣
各廠牌新舊車買賣.
(國內外機車旅遊及國外MOTO GP , F1 各大賽事旅遊團)
各大品牌經銷:
Wunderlich、TRW、PASSION、UVEX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