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立多祿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趙小姐
電話:(03)4961496
傳真:(03)4961500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獅二路8號



公司簡介

立多祿工業成立於民國 70 年 8 月,是全球摩托車與園藝戶外工具引擎用精密滾針軸承專業製造公司。
產品主要外銷日本及中國大陸等地區為主,目前正積極朝自有品牌與OEM/ ODM雙軸策略並進,近十年來營業穩定成長,產品行銷全球有很好成績。
全廠空調廠房(具 7 級防震及防火 RC 結構),自然採光及綠化廠區,全廠實施電腦自動化,有中式庭園,環境優雅。
我們有實力堅強的產品與設備研發團隊,擁有最先進的進口機台設備,專業化管理並獲得 ISO/9001/TS 16949 認證。並被推薦為年度中小企業優良觀摩示範廠!
立多祿公司 的願景是成為「全球滾針軸承與保持器的最佳供應商」;創造一個愉快、充滿精神和勇於接受各項挑戰的工作環境,一直以來都是立多祿公司的管理目標。並能提供一個有保障、有前景、利益分享與成長型的職場環境,所有員工都以成為公司的一份子為榮,
這也是立多祿公司對於未來市場成長保持樂觀態度的原動力,建立起優質的企業文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A. 技術行銷..提供客戶由開發至售後完整服務!
B. 主要產品 高速引擎用精密滾針軸承
1. 車輛變速箱用  2. 船外機、雪車用  3.園藝工具、工業縫紉機用  4. 機車引擎大、小端用   5. 汎用小型發動機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