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木雕藝術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37)872636
傳真:(037)877290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村伯公坑68號



公司簡介

台灣的木雕藝術目前在國際觀光業界或感陌生,但在島內「三義木雕」則頗富盛名,無人不曉。「三義」是台灣中部苗栗縣所屬的客家山城,這裡保有濃郁的客家傳統,鎮上聚集百家以上的木雕商店,更彌足珍貴者是這裡居住了三百六十多位夜以繼日、竭盡心智、研發創新的木雕藝師,每次國內木雕藝術大賽,三義的藝師們總是名列前茅獲得大獎。凡獲殊榮的作品均被陳列在大鎮上木雕博物館內,成為觀光一景。此外,藝師們傑出的作品也可以經由商業販售購得,成為觀光客喜愛的遊程。

以瓜瓞綿延系列聞名木雕界的楊永在,從嘉義到苗栗三義學習木雕,全心投入寫實技巧多年後,赫然發現模擬實物的極限,在從工匠、藝師轉型為藝術家的過程中歷經不斷的淬鍊與突破,在多少無眠的思考及面對作品的痛苦掙扎後,楊永在終於找到支撐自己工作技法的藝術理念與靈魂層次的渴望。

這時,他的作品被注入靈肉合一的生命力、主體性,然而心中的夢想一直在提昇、在鞭策著他不斷堅持前進,只有往前走才有新生的勇氣與機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雕刻雕塑
主要商品服務:
台灣木雕藝術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