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福山農莊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2)82181111
傳真:(02)82181081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700巷60號4樓
網址:http://fushangrange.com/



公司簡介

福山農莊關心台灣人民飲食安全,推動在地環境保護,協助農家安心耕作,希望平衡科學、人文、企業經營與自然環境等各個面向,創造一個能讓人民與土地共好,永續發展的飲食生產消費模式。



福山農莊的所有成員,秉持熱烈誠懇的心情與務實積極的行動力,希望為這塊土地貢獻心力,抱著對土地的感謝與摯愛,我們努力朝著讓台灣農業與土地得以永續發展的目標前進。



<食當令,吃當季   You are what you eat!>

福山農莊倡導在地飲食的生活知識,推動「Locavore地產地銷運動」,從「食當令,吃當季」的觀念出發,宣導「You are what you eat」的概念,透過整合上下游資源,積極建立台灣友善農產品之生產供應鏈。



<Locavore地銷運動   把利潤留在農村>

「Locavore地產地銷運動」希望鼓勵消費者支持在地食材,除確保食材新鮮度,保障食品安全,還能降低食材在包裝運送過程中產生的資源耗損,有助減少碳足跡,更重要的是,透過選用在地生產的農產品,讓農民得以有合理的收入維持生活安心耕作,將利潤留在農村,以養活更多在地農家,使台灣農業生生不息。



<降低糧食進口依賴  確保台灣永續發展>

根據農糧署2010年的報告,台灣糧食自給率僅有32%,其中雜糧自給率幾近於零,在全球極端氣候、能源危機、水資源匱乏、農藥化肥氾濫、基改食品入侵等食安議題日趨嚴重的今天,台灣高度依賴糧食進口的現況已經嚴重威脅到我們的生存,必須予以正視,提升糧食自給率,以確保台灣得以永續發展。



<透過食品產地故事   以情感牽繫人民與土地>

台灣以農立國,但近年來農業經濟式微,農村沒落,福山農莊身為社會企業,希望投入自身力量,為日漸沒落的台灣農業做最大的努力。除積極協助農民減少使用化學肥料和農藥,同時提倡食安教育,希望藉由食品產地的故事,喚起民眾對台灣人情與土地的珍惜與情感,進而共同防禦解決食品安全的威脅與困境。



<友善環境農業>

福山農莊深入農村,與農家一起學習分享如何減少自然資源耗損與污染的農事耕作方法,從生產、集貨、包裝到配送,福山農莊在「產品不落地」的前提下,致力將最少的資源,發揮最大的效率,達成包裝減量與低碳足跡的目標,進而生產提供有益於環境、土地與民眾健康的產品與知識性服務。



<福山農莊的好友們>

福山農莊希望透過自己有限的力量,結合更多友善耕作的小農們,讓在地農家與農業環境能夠得到改善。無論是農作物種植戶,或是畜牧養殖戶,福山農莊都希望讓這些堅持以友善環境與土地的方式生產的辛苦農人及其產品,能夠被更多消費者認識與支持,藉以保障農家有合理的利潤收入,並透過輔導與鼓勵,使更多務農者願意投入有機耕作的行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米麥粉麵、食品材料、蔬果製品、健康食品、宅配團購
主要商品服務:
福山農莊推廣新生活飲食,希望為這塊土地與人民打造零食物危害的食安環境。目前生產產品包括:創新米食、台灣農產加工品、有機蔬果等健康食材。

只要有心,每個人都能夠為這個世界與身邊的人帶來有意義的改變,無論您是社會新鮮人或是退休人士,只要您對食品安全、地球環境,或是料理美食有興趣,都歡迎您加入福山農莊,與我們一起為台灣努力。如果您是料理達人,也歡迎與我們分享您的美食小撇步。

營業資訊

付款方式:信用卡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