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邁達斯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唐先生
電話:(02)77080210
傳真:(02)77080213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三段206號8樓
網址:http://www.midasuser.com.tw



公司簡介

MIDAS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 Ltd.(簡稱MIDAS IT)正式成立於2000年9月1日。
1989年由韓國浦項集團成立的CAD/CAE研發機構開始開發MIDAS軟體以來,MIDAS IT在不斷追求完美的企業宗旨下獲得了飛速發展。目前在韓國結構軟體市場中,MIDAS Family Program的市場佔有率排第一位,在用戶最滿意的產品中也始終排在第一位。

MIDAS IT的主要業務包括結構工程軟體的開發與銷售、以CAD為基礎的IT事業的開拓和發展。 MIDAS IT主要業績之一就是開發了通用的結構有限元分析和設計系統。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軟體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1.MIDAS Gen:木結構、建築結構、特殊結構分析設計
2.MIDAS DShop:RC、鋼構、SRC結構設計圖自動出圖
3.MIDAS Set:土木、結構設計元件的計算書程式
4.MIDAS Civil:鋼筋混凝土橋樑、聯合橋樑、預應力鋼筋混凝土箱型橋樑、大跨度橋樑、巨積混凝土的水化熱分析、工業建築。
5. MIDAS GTS:隧道結構、路堤、地下水滲流、地下結構、國家基礎建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