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先電光學薄膜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6016062
傳真:(02)26010116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工二工業區工四路15號
網址:http://www.aeetape.com



公司簡介

亞洲AEE創立於西元2000年,總部與主要研發技術誕生於美國加州,亞洲總營業處設於香港,現今的AEE不斷設立全球世界各地商業與產線據點,國際化的生產中心已達三處,商業據點更逾十處,散佈在美歐、大中華區、日本、韓國、印度等地。

AEE秉其精密材料供應商的先決優勢,不僅擁有專業的生產和技術提升顧客滿意度,創造多贏的局面;更運用母公司累積超過25年的核心競爭力,不斷創新與研發專利技術,全心致力於改革,在日新月異的科技發展中,掌握關鍵致勝。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AEE主要產品類別為功能性光學薄膜、高性能薄膜與膠帶。產品主要應用於光電、電子及 半導體產業。產品包括微電腦結構擴散膜、 水平反射膜、單向薄膜、雙向薄膜、高潔淨度及高結合度雙邊薄膜等等。

核心策略「整合」充分落實在AEE的企業文化中兩大方向。首重生產和技術的整合,其為產品品質決勝關鍵亦能夠降低成本;其次為供應鏈整合,確保生產與供貨無虞。AEE無塵室1000等級的條件、先進的設備,配合化學與精密的研發儀器,與顧客站上同一陣線,以最先進的材料與技術支援產品開發,走向更薄、更輕巧、高潔淨度的完美境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