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良御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6657228
傳真:(04)26620893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中華路二段260號
網址:http://www.kfas.com.tw



公司簡介

良御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4年,由幾位在汽車保修銷售市場有豐富經驗的人士所組成。公司代理歐洲大廠如Forch、Autoplus等,並與專業國際型公司配合。年輕、創新是公司的特質,而產品品質與服務品質是公司所追求的極致目標!
我們服務的客戶是汽車修配廠、輪胎行、電機行、汽車改裝行、和所有與汽車相關的專業服務廠。我們採取一步一腳印的服務特質,來提供所有客戶最超質的產品與服務品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五金工具、水處理化學品
主要商品服務:
目前主要針對汽車售後市場行銷各式各樣汽車保養、工業、建築、維修之五金、化學品、工具等產品。良御國際,致力於提供專業技師各式維修保養問題的解決方案。 透過高品質產品及專業服務,讓維修技師得以順利完成工作。我們提供各式各樣修護工作所需的五金配件、工具、化學及耗材用品,透過與技師面對面的拜訪、諮詢與展示應用,讓客戶有更好的選擇方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