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吉鈦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4)24967128
傳真:(04)24967130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852巷18之1號
網址:http://www.gemti.com.tw



公司簡介

1994年兩個鄉下人憑著一股創業的熱忱經深思熟慮後毅然投入真空鍍膜產業,並創立吉鈦科技有限公司。經過兩年的深入研究及數位學有專精的博士及教授全程無私的轉導,在不斷的經驗累積後於1992年正式在業界服務大眾,並積極研究創新至今,在裝飾鍍膜界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及信譽。
吉鈦科技自創業就自定目標在表面裝飾鍍膜,舉凡汽車排氣管、尾管、腳踏車零件、皮帶頭、高爾夫球具、衛浴設備、手機外殼及眼鏡框等都在深入的研究與創新,不但在耐酸、耐鹼、耐磨耗等特性精進外,更使色彩多樣性滿足了消費者的需求,增加了商品的活潑度,尤其在眼鏡框與手機外殼的鍍膜代工部份更為客戶創造亮麗的業積。
吉鈦科技有限公司本著(1)技術穩定 (2)品管嚴格 (3)配合度高 (4)色彩多樣 (5)研究創新的精神於2002年起更擴大服務範圍除現階段眼鏡與手機殼為業界提供高附加價值的代工業務外,更積極投入針對表面改質多層膜真空鍍膜機的推廣及技術移轉,創造奇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真空IP鍍鈦。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