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聯禾科技中心有限公司(UNION)


聯絡人:陳仲秀小姐
電話:(03)4806681
傳真:(03)4802331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工二路82巷16號
網址:http://www.union-testgroup.com



公司簡介

聯禾科技檢測中心成立於一九九二年,總公司設立在臺灣桃園縣,隨著大陸經濟改革的不斷發展,我們相繼在廣東省東莞市厚街,惠州市以及福建省莆田市設立了分公司,並且我們將會陸續在上海、溫州、泉州以及青島分別增設服務網點,以便為廣大廠商提供更便捷的服務。本公司現行主要以鞋業檢測,儀器制造為主導業務。設立了測試部、業務部、機械部、銷售部、新產品開發部等五大部門。一九九九年,我們在各官方部門的嚴格考核下,順利通過ISO/IEC 17025國際質量認證,為業界提供了堅實的品質保障。
我們在以推動行業技術進步的同時,還不斷地積極從事科學應用技術的新產品開發研究。能夠提供國內外最新科技訊息,為相關企業提供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和專業培訓等業務。目前我們已受世界各著名的買主委託,進行鞋類採購時的把關工作(例如美國WAL-MART、MELDISCO、THE BAY、EBSI、LANDS'END、JIMLAR、ZALLERS、MARLBORO等)。
我們不僅檢測經驗豐富,而且我們還擁有優良的檢測儀器設備,能夠分析各種聚合物、橡膠、紡織、制鞋工業材料的成分以及 其產生異狀的原因。在短短十餘年的歷程中,檢測儀器遠銷國內30多個大中城市以及日本、韓國、古巴等地.在此,我們熱誠歡迎各公司,針對各國、各大買主檢測要求及標準有疑問者,隨時來電來函洽詢,我們將盡量給予滿意的答覆,所需訂購本公司檢測儀器的公司,我們亦將負責教授檢測方法和提供檢測標準,輔導貴公司品管質量更進一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儀器儀錶
主要商品服務:
皮革橡膠塑膠紡織及鞋類檢測服務(通過TAF及CNAS認證),各類檢測儀器製造及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