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晴華科技電子有限公司


聯絡人:曹銘峰
電話:(03)3268000
傳真:(03)3567333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鹽務路22之1巷26號



公司簡介

晴華成立於2008年07月,配合急件 P C B 樣品、小量、大量及配合客戶Gerber一貫製作。

公司自成立以來,在董事長卓越的領導下,晴華公司全體員工齊心努力、為客戶做貼心又周詳的服務。在短短的數年內,晴華公司業績迅速成長茁壯。


在產品方面,晴華公司擁有專業工程師團隊,精於電路板製作,能依據客戶提供的需求及資料,迅速且精確地製造出客戶所需要的PCB(印刷電路板)、PCB sample、FPCB(軟性電路板)、PCB板,並嚴格的品質控管,讓客戶省下更多的時間及成本,是值得信賴的PCB板廠最佳選擇。晴華公司生產高品質的軟性電路板(軟板)、雙面∕多層印刷電路板、鋁基板印刷電路板、FPCB軟性電路板,為客戶提供高效率高品質且多元化的服務,並藉由標竿管理持續不斷改善,以維持公司的最佳品質競爭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印刷線路板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型態:
※ 一般消費性用板
※ 工業用板
※ 通訊用板
※ 醫療用板
※ 其它

在未來的展望,晴華公司將積極開發新製程及透過團隊合作持續成長,以誠摯的心,為客戶服務,俾使產品不論在品質、價格、服務、交期等各方面皆具競爭力,晴華公司希望未來能獲各業界的肯定、共創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