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天賦智能教育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2)86983139
傳真:(02)86983099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9號7樓
網址:http://www.igs99.com



公司簡介

「IGS天賦智能」是以推動適性發展的教育理念為出發點,讓每個人的天賦智能都能充份發揮;天賦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如果沒有加以善用就太可惜了, 因為,忽略了個人的天賦本色,可能也會限制個人未來的興趣跟才華的發揮,我們的使命就是在協助發掘天賦進而善用天賦。


願景─運用天賦─做最卓越最快樂的自己
我們致力以「IGS天賦智能就是人類行為科學的操作手冊」 為努力目標,將天賦予以整合應用,在人生重要階段抉擇前,提供最佳的建議;愈早發掘天賦愈能縮短摸索的時間,提早發現個人獨特價值,才能創造自己的現在和未來。

企業精神─以人文為內涵,以創新為本事

經營理念─「激發熱情」、「擁抱才能」、「開創彩色人生」
人們的天賦智能是與生俱來的、是上天所給予的寶礦,在「激發熱情」、「擁抱才能」、「開創彩色人生」的經營理念之下,我們將協助人們發掘天賦,就如同紅、黃、藍三原色,互相的運用就能變化出五彩繽紛的色彩一樣,只要能知道自己的天賦所在,並且啟發與運用,就能夠充份揮灑你的彩色人生, 與眾不同,實現自己的夢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IGS天賦智能教育學院 www.igs99.com

您有沒有認真想過您的天賦特質是什麼?是歸納能力強、溝通能力強還是領導能力強?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天賦,也就是「天生我材必有用」,建議您唯有找出天賦,才能發揮所長,進而成就卓越人生。

才能=天賦+知識+技巧 

知識和技巧都可以是後天學習的,但天賦呢?天賦優勢是我們的本能,除了透過長時間的觀察跟體驗才能漸漸發覺外,是不是有更快速更準確的方法,能縮短摸索的時間,因為愈年輕就知道自己的天賦,愈能提早發揮強項,才能有更長的時間作對的事。
「IGS天賦智能」可以幫助您察覺自己的天賦優勢能力,幫您找出獨一無二的天賦,讓你重新了解自己、認識自己、欣賞自己,而享受滿足的成就感。

「IGS天賦智能」讓您發掘天賦 登上卓越

為你專業解析學習型態、升學就業、就業轉職、職場戰力、個人魅力,讓你發揮才能,提早擁有自己的人生劇本。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