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中華民國歌舞藝能服務人員職業工會聯合總工會


聯絡人:徐先生
電話:(02)89883266
傳真:(02)29802789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四段7號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performers@kimo.com



公司簡介

成立於民國 95年12月26日,本會以團結全國歌舞藝能服務人員勞工,壯大藝能人員力量,改變勞僱間不平等關係、提升藝能表演條件、保障藝能服務人員權益、追求社會公平正義為宗旨。

有鑑於行政院於2002年通過「挑戰2008: 國家發展重點計畫」,進一步以e化政府計畫為核心,結合600萬寬頻到家、e化生活、e化商務、e化交通等計畫共同打造「數位台灣」,期望於2008年將台灣建設成為亞洲最e化的國家,實現高科技服務島的願景。

台灣本土歌舞藝能文化,自光復以來即朝多元方向蓬勃發展,在華人世界已佔舉足輕重之地位,但在外來之東洋及西洋文化之強力洗禮之下,已有逐漸式微之勢,尤其在老一代藝人逐漸凋零後,本土藝能文化之保存及傳承更為不易,所幸拜數位及網路科技之賜,今日做藝能文化保存及傳承工作猶未晚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娛樂計畫
主要商品服務:
中華民國歌舞藝能服務人員職業工會聯合總工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