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2)85023217
傳真:(02)8502321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266巷99號
網址:http://www.caiti.com.tw/

采堤運動休閒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寫在前頭
采堤的開始啟蒙於八里地中海, 洛杉磯奧運游泳國手潘世豪及亞洲杯籃球國手孫國昌在此平台相識。
八里地中海之後,在2002年前後投入活力無限運動事業繼續共事。
同時參與新北市第一個學校室內溫水游泳池委託經營的案子,共同為該案創造年營業額1500萬的佳績,也打下學校場館委外的參考典範。
兩位相識於八里地中海的好朋友,於後,除了乘上台灣運動場館產業的風口,同時在汲汲營營之下,也攢了體育產業的人脈及運營委外場館的專業存摺。
環顧台灣促參法另政策、公部門場館委外需求及群眾運動休閒市場趨勢,決定以「采堤室內裝修公司」為平台,經過數次轉型籌備會議,創立設計及裝修實績及專業的硬底,及挹注體育專業及實務經驗的軟底,於2007年正式轉型為采堤運動休閒顧問有限公司。

采堤運動
2007年成立開始,以專業運動人力外派為方向,繼而展開以北台灣為服務範圍,參與公私部門及學校社區場館委外,同時也提供運動設備、人力、活動及管理等專業服務,建立以「工作使人富足,休閒使人生更豐富」的企業理念及維護民眾「運動權」的終極目標。
歷經十一年的過程,以時則動不時則靜,審慎且勇敢的態度,采堤在社區俱樂部、學校救生教學以及學校運動場館委外獲得許多實務經驗。
在檢視全球運動產業在網際網路、行動載具、直播串流以及跨界跨項發展的趨勢之下,於2018年邀約長期投入運動場館及賽事IP產業的資深工作者李瀚宇先生加入團隊,進行優化公司發展,以采堤+為定位,導入科技智能及旅遊經紀元素,為團隊注入新活力將展開采堤+的新階段,朝向采堤家的初衷邁進。

健康、服務、專業、創新、年輕、活力
是采堤團隊之文化及目標;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專業且具有資深經驗的教練,加上富含經營管理及行銷創意的人員所組合而成;運用現行俱樂部之管理模式,結合各類不同之行業進行多樣化之行銷,活動規劃,交叉行銷等多元化模式,以建立國內俱樂部不同的經營管理之新風貌。
資源源源不絕一直是采堤引以為傲的,除多年在運動人力議題上與學校之 建教合作之外、近年並與國內外訓練單位機關,進行證照推廣及教育訓 練之工作,並在可行性評估及前期規劃服務下與專業之市調、法律及營造設備單位合作,讓采堤站穩運動休閒服務之位。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運動休閒
主要商品服務
(一).場館管理-提供委外運動休閒場館制度規劃及營運管理。
(二).體育培訓-水域、球類及極限運動,體驗課程活動指導。
(三).賽事規劃-策劃創辦、委辦及承辦各項體育賽事活動。
(四).證照訓練-運動指導系統規劃暨各式適能PT指導證照。
(五).運動旅遊-以運動為核心規劃深度主題的旅遊活動。
聯繫方式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2)85023217
傳真:(02)8502321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266巷99號
網址:http://www.cait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