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品展設計發行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27216225
傳真:(02)2775445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安東街16巷32號1F-1
網址:http://www.flexiblelove.com



公司簡介

品展設計發行有限公司- FlexibleLove的製作發行公司

www.flexiblelove.com
http://tw.youtube.com/watch?v=LbEEXMIhZR0
相信你一定對影片中,如手風琴般可自由伸縮變形的椅子-FlexibleLove 有印象吧~!? 你知道嗎~!? FlexibleLove和你我ㄧ樣來自台灣,是道道地地的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目前已銷售至世界各地,且佳評不斷。

其實,台灣有許多像FlexibleLove這樣的驚人之作,但大多數的產品都只曇花一現,只因缺乏商業化的力量,使產品無法繼續發光發熱。為消弭這樣的遺憾,品展公司因此誕生。

品展-以發展優質產品至世界舞台為己任,提供法律、製造、行銷通路等各層面的服務,讓優質產品能呈現於你我面前,讓好設計不寂寞,讓好品味不孤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其他
產業類別:
家具
主要商品服務:
FlexibleLove™

FlexibleLove™ 家具使用手風琴狀的蜂巢結構,及各種可回收的材料製作成家具。為減少產品製造對環境的衝擊,FlexibleLove™系列,例如 FlexibleLove 16™,完全以工業用回收紙及碎木屑壓成的木板製成,並且使用業界現有且成熟的製程來加工,並拒絕對環境有害的添加物。
"FlexibleLove™ 名字源於"flexible love-seat",也就是"可伸縮的情人椅"。這張椅子上面可以坐一個人、兩個人、三個人、甚至到十六個人之多。只要從邊緣拉開,就可以輕鬆改變椅子的長度。全系列使用的蜂巢結構,讓這些手風琴狀的家具可以容易地延展或收縮。

[官方網站]
www.flexiblelove.com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