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銓銅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3)4206001
傳真:(03)4206006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民族路雙連二段118巷49弄37號
網址:http://www.poweraa.com/index1.html



公司簡介

銓銅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 68年,迄今已有 23年歷史,為國內皮帶首要廠商之一,因此各型皮帶應有盡有,並且銷售服務遍及全國。為配合國內皮帶的大量需求,本公司自美、澳、日、韓等國外進口高品質的輸送帶,並以現代化之加工技術,及經營管理,更聘請專家到廠輔導,故我們的服務品質蒸蒸日上,因此,我們以我們的產品引以為傲。 復興航空公司、金門酒廠….等許多國內知名大廠,皆採用我們的產品,且深獲好評。因此,選擇銓銅實業有限公司成為您的供應商,相信我們將成為您的最值得信賴的皮帶供應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其他、堆積搬運機械
主要商品服務:
加工製作各型輸送機之輸送帶
例如: PVC帶、PU帶、網帶、鐵弗龍帶、橡膠帶、傳動帶、塑膠鏈型輸送帶、特殊無編織層VOLTA平皮帶、CIGO木工機用、止滑帶、加工各型檔板導引條。

現場接合輸送帶
當您的輸送機皮帶出現破損斷裂時,我們的專業技師能直接到您的府上為您處理,做最完善的服務。

皮帶加工、上導引條、加檔板、打孔
本公司使用最先進的高週波溶接技術,可靠牢固。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