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溪頭教育中心


聯絡人:訂房洽詢
電話:(049)2612345
傳真:(049)2612055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森林巷9號(臺大實驗林溪頭營林區)
網址:http://www.exfo.ntu.edu.tw/sitou/cht/11teaching



公司簡介

溪頭教育中心位於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內,為臺灣大學實驗林管處所有,設有大樓式套房、別墅型套房、小木屋等多種房型,遊客不僅可以漫步在蔥蘢綠蔭的森林步道,享受森林芬多精的洗禮,也可以近距離體驗園區豐富的自然生態。園區周邊更鄰近溪頭妖怪村、內湖國小及杉林溪,是您出遊踏青的最佳景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一) 提供本校森林學系與各系、所及國內外相關院、系師生從事各項訓
練、教學實習、觀摩,充分發揮教育之功能。
(二) 以國民自然生態保育之推廣為目標之「自然教育」是溪頭自然教育
園區主要的經營宗旨之一。
(三) 溪頭苗圃可培育適當與強壯之苗木供綠化及生態造林之需。
(四) 假日森林生態自然展示中心提供遊客參觀及生態影片欣賞。
(五) 溪頭餐廳旅社提供食宿方便遊客。
(六) 露營區九十二年五月五日起重新營運;提供烤肉、營火、露營。
(七) 遊客服務中心提供:
1. 預約生態導覽解說。
2. 哺乳室哺乳及育嬰使用。
3. 簡報室、會議室提供會議使用。
4. 遊客休息室內設休息椅、化石實物展示及說明。
5. 諮詢服務及跌傷處理。
6. 溪頭摺頁:植物、動物、花卉、昆虫…等索取;教育推廣用。
(八)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餐廳及旅社部於93年4月1日正式委託給太平洋
立德旅館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經營。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