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巨光創意設計有限公司


聯絡人:范小姐
電話:(02)85110913
傳真:(02)85110914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山路278號
網址:http://www.g-guang.com.tw



公司簡介

★巨光廣告事業有限公司自1989年創立以來,即秉持著「技術創意,迅速,服務」的精神,與顧客積極熱忱的溝通,兢兢業業的從事廣告招牌事業。
★這期間常與建築師,營造商、裝潢專家配合,常服務於上櫃上市等國內優良廠商,深獲好評。
★為要技術提升,曾往日本、美國觀光考察當地的招牌藝術創作,深知臺灣更要有「進步的空間」:a. 應用的材質須詳細的認識。
b. 技術創作的提升。c. 有滿意創新設計,能符合業者廣告訴求和經濟考量。所以能讓顧客滿意,提高廣告形象效益,是本公司為業者尋求的目標。
★自2004年起, 本公司更名為巨光創意設計有限公司,於年前購置廠房,全面提升e化管理,由顧客自己提出構想理念,配合本公司創意設計,整合製作,優質施工,共同為廣告招牌藝術及戶外的視覺招牌藝術而深耕努力。
★積極與熱忱是本公司最大優點,歡迎「有緣」廠商貴客來電或蒞臨指導。

◎ 成功主管引導;傾囊相授。
主管會給予各員工專業輔導和經驗分享,讓所有新進員工能步上軌道

◎ 公司經營信譽;事業保證。
本著業界高品質的信譽,在品質方面要求第一

◎ 完美業務制度;享受成就。
加入業務團隊者,享有優厚的業績獎金、獎勵式的競賽辦法!

◎ 紮實教育訓練;終身學習。
◎ 國際性的公司;寰宇眼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策劃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招牌就是戶外看板 如不了解請參看本公司網站 G-GUANG Creative Sign Co Ltd
更多資訊請上 http://www.g-guang.com.tw/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