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杰楊五金製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86)75725388000
傳真:(86)75725577528
地址: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均安鎮沙浦大街23號
網址:http://www.jaeyong.cn



公司簡介

佛山市順德區傑揚五金製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金屬醫療器械和自行車零配件生產製造的台資企業,公司創於1995年6月,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 “面積25000平方米,員工500多名。”
  公司集科研、開發、設計、製造、銷售及服務於一體,經過十年多的發展,產品已從自行車前叉、車手、座管發展到輪椅、馬桶椅、拐杖、床邊架、點滴架等金屬醫療器械,產品暢銷歐美、中南亞、港澳地區。
  我公司的輪椅產品已順利通過廣東省醫療器械品質監督檢測中心的測試,獲得了廣東省醫療管理局頒發的醫療器械產品註冊證。公司一貫重視品質管理,1999年7月獲得了貝爾(國際)認證中心頒發的ISO9002:1994認證證書,2007年6月獲得德國TUV公司ISO9001:2000 & ISO13485:2003之雙重認證。
  公司不斷加強技術和人才的引進及新產品研發工作,引進國外成套輪椅行產技術和設備,使公司生產能力和產品品質得到很大提高,避震前叉月產量已達10萬支,車手、立管、座管月產量已達25萬套,品名規格適合各種自行車,品種已經發展到5大系列、20餘種。
  公司以“信任、理解、寬容、欣賞”的做人原則和“忠誠、信仰、奉獻、和諧”的事業理念為全社會服務,送出溫暖,收穫希望,優質、高效、安全、可靠是傑揚全體員工永久的承諾。卓越的品質造就傑揚今天的輝煌,服務全人類、奉獻全社會是傑揚永遠的追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自行車及配件、五金工具、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杰楊五金製品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