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珍昌服裝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5)2372855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麻太路65巷40號
網址:http://www.tobby.com.tw



公司簡介

「珍昌服裝實業有限公司 Chen Chang Costume Co.,Ltd.」成立至今已歷十六年。多年深耕台灣以研發、製造、銷售團體制服、休閒服為主,在國內各級學校、機關、團體市場中,以正派誠信經營的方針和追求卓越品質的理念深獲客戶好評!

近年來除開拓各個客戶群所需之功能型制服外,旗下「Tobby House特比屋童裝」系列,更是專為幼童制服、運動服所創立之品牌。珍昌(特比屋企業社)有優良的設計團隊不斷地精益求精,與台灣尖端的紡織品供應商,致力研發舒適的布料,以新穎的設計、最合理的價格來滿足客戶的需求。並努力成為台灣團體服裝的領導品牌!

珍昌(特比屋企業社)從布料取得,裁製,繡印花,車縫單位,全程皆在台生產;並注意技術層面的提升與改良;品質的監控也皆在第一時間掌控,期望每一件成品都能為客人帶來物超所值的感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制服.工作服、服裝鞋帽
主要商品服務:
~塑造團體形象的造型師~

˙T恤 
˙POLO衫
˙幼稚園/國小制服運動服
˙高中職運動服
˙公司制服 
˙工廠制服
˙食品加工業專業服裝
˙餐飲業訂製服
˙各類背心 
˙帽子
˙特殊服飾 
˙CIS整體規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