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勝隆開發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沈 小姐
電話:(02)26562336
傳真:(02)26562335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41號3樓



公司簡介

本公司秉承著熱心誠信以及改善現代人居住品質,將藝術與建築結合為一體之理念,使居住環境除具有屏風障雨之功能外,更具有休閒、科技、藝術以及投資等多元化之需求,以滿足現代人對於高品味的追求,且符合現代人寓生活於藝術的生活理念,
並以腳踏實地的處事原則,施工嚴謹的工作態度將每件產品以精雕細琢之精神完成,更堅持著高水準的施工品質與規劃,進而提供客戶最佳居住環境品質,於利人利己的關係下追求公司及社會全體的長期利潤為營運方針,並以「為歲月留痕,為大地留名」。追求更舒適完美的生活空間之建築理念的實踐。為達更完善之品管控制及企業多角化經營,不斷吸收年青優秀人材,期以更完善產品規劃,創造更高之工程品質以及更完善之售後服務予客戶,並且更本著兢兢業業之精神,不因惡小而忽視,小善而不為的態度更努力追求更精進,在此最需要的是您們的支持與肯定才是本公司進步的最原動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建設機構
主要商品服務:
策劃、設計、統籌及監督建造工作,以完成滿足社會需要之建築。
負責土地開發及經營管理業務、提出產品行銷策略等工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