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光普電通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2)32330355
傳真:(02)32330356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生路1號15樓之4
網址:http://www.ocom.com.tw



公司簡介

光普電通願景為運用光電科技為人們建構更美好的生活,希望藉由高速寬頻的光纖網路提升生活品質,讓人們擁有一個舒適、愉悅、互動且安心的快意人生。
公司營運目標為設計、整合及銷售世界頂級的光纖通訊網路系統、有線電視傳輸系統及安全監控系統等,市場客戶遍及台灣及各新興市場,並在東南亞與其他多國之合作夥伴設有銷售辦事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網路設備.配件、網路通信産品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經營團隊均在光電產業累積超過12年之實績與經驗,公司著重光纖系統與產品之研發投入與永續經營,目前正積極開發光纖到家的各項相關產品,陸續提供更多的產品與服務。
光普的營運模式聚焦於兩大方向:系統整合方案(SI – System Integration)與產品整合方案(PI – Product Integration)。我們根據客戶的需求,設計、整合及銷售品質卓越的光纖通訊系統、安全監控系統及有線電視系統等;同時,我們立基於先進的核心技術,整合光學、電子,機構與軟體等分項技術,持續開發並提供光纖到家的相關產品;相信完善的系統搭配優質價廉的產品,必能加速光纖網路的普及化。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