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創世紀國際不動產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27368088
傳真:(02)2706632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89號13樓之12
網址:http://twret.com/index.php



公司簡介

於國內從事不動產工作16年以上,目前在東吳大學企業管理系任教,在大學授課經驗已達6年,授課學生並已超過上千人,土地開發實戰經驗高達158億,業務行銷實戰經驗更高達362億,不動產實戰經驗為520億。為國內目前不動產界唯一跨越不動產,企業管理,財務金融三個領域且具有學術基礎與實務經驗之博士級專業教師。

  林老師,東吳大學企業管理學系教師,學歷為元智大學財務金融博士研究,東吳大學企業管理碩士、逢甲大學土地管理學士,過去歷練為擔任過倍立廣告合夥人兼協理,寶成建設土地開發部經理及業務部經理,東隆五金土地開發主管,力霸集團總裁辦公室土地開發專案,香港商世邦魏理仕估價師,且通過國家特考地政士考試及格,為理論與實務兼備的全方位專業教師。
  
  林老師立志為不動產業提升經營績效,並分享過去執行過23宗個案,520億不動產實戰經驗與學員分享,故籌設創世紀國際不動產顧問有限公司及創世紀地政士事務所,期能協助不動產業在業務執行上更具競爭力並提昇公司經營績效,以創造股東最大報酬。

  創世紀不動產的訓練課程專為不動產業所籌設,共分為四大系列,土地開發系列,業務行銷系列,設計系列,工務系列,全部課程皆重視理論與實戰經驗的結合,土地開發系列與業務行銷系列多由林老師親自授課,傳授520億不動產實戰經驗,設計系列及工務系列,則聘請在實務經驗非常豐富的講師群授課,另外林老師也擔任多家不動產業的顧問,定期至受聘公司開會檢討土地開發及業務行銷的議程,並提供受聘公司最專業及完整的建議。
  
  衷心希望每位學員在上課後能有一個美好的創世紀經驗,創世紀所有的服務都是以「客戶滿意」經營理念為宗旨,並協助不動產業建立國際觀及提昇公司競爭能力,這是創世紀所追求的目標,更是創世紀最重要的使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不動産
主要商品服務:
創世紀不動產的訓練課程專為不動產業所籌設,共分為七大系列,土地開發系列,業務行銷系列,設計系列,工務系列…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