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巨甲子精密刀模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先生
電話:(03)2719600
傳真:(03)3187153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頂湖三街12號
網址:http://www.gntarmor.com.tw



公司簡介

巨甲子精密刀模有限公司位於台北縣的林口鄉,為刀模製造商,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專業的技術,和提升刀模的品質與精密度為主要,並提供客戶最好的產品,以永續經營的精神在做最好的服務!

巨甲子擁有先進的機械設備,能克服傳統刀模不耐裁切的問題,在產品的應用方面,除可用於印刷貼紙、紙浮雕類,和一些商標及貼紙刀模;增光片,TV擴散膜及反射片、緩衝材、絕緣片、PI膜、銅及鋁箔等…都是本公司刀模廣泛提供的產品。而所生產之模具為電子產品,紙器、貼紙這類精密刀模,製造,蝕刻刀模…特點是精度高,耐軋度高,是最能符合電子產業的需求,在品質,交貨上可以達到顧客的要求,如期交貨,以達顧客最好之滿意度。

由於本公司相關工作人員具有豐富的專業技術及實務經驗 , 因此,可提供客戶完整且品質良好的商品,以及,可依客戶需求,以達顧客所期望。所以,相信提供的服務定有利於客戶產品能及早上市,並創造最大之商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模具
主要商品服務:
精密蝕刻鋼刀模製造,應用於光電產業,印刷業,光學薄膜,絕緣材料.......裁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