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嘻遊記麻辣燙


聯絡人:金店長
電話:(07)2862722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22之1號



公司簡介

老闆親自到大陸四川學習四川正統麻辣燙廚藝,希望打造精緻的用餐環境,卻是平價的一流享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火鍋
主要商品服務:
麻辣火鍋 / 份 120元‧大腸臭臭鍋 / 份 100元
海鮮火鍋 / 份 100元‧泡菜火鍋 / 份 110元
可加點各式火鍋配料及肉片等食材。
四川麻辣燙:店裡最招牌的鍋品,當然就是超人氣麻辣鍋!精心調配的藥膳湯頭,喝進嘴裡麻而不辣,香厚順口的麻辣感刺激著舌頭味蕾上的每一寸,配上特製鴨血與特製豆腐,滿滿的一鍋美味盡現。
☆龍骨海鮮鍋:白色的濃郁湯頭是龍骨海鮮鍋的最大特色,對於不敢吃辣或想換口味吃得清淡的人來說,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加上營養的海鮮配料,這樣溫和潤喉、鮮美甘甜的滋味只有自己吃過才知道!
☆泡菜火鍋:加入嘻遊記最自豪的自製泡菜提味,泡菜改良後的酸甜辛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下去,道地的泡菜鍋應該更符合台灣人的口味,用心醃製的嘻遊記泡菜,是讓你用心品嚐的最大重點!
☆大腸臭臭鍋:大腸臭臭鍋其實是許多人的最愛,份量可觀的大腸與?菜很有健康概念,衛生處理過後的大腸具有特殊咀嚼感,順口又不膩喉,為了增加味道,沙茶的加入讓整個湯底發揮出渾厚有勁的特色。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