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昇昱國際報關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7)2691388
傳真:(07)2693153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190號4樓之1
網址:http://www.customsbroker.com.tw (建構中)



公司簡介

本公司專營海空運進出口通關業務,服務網遍佈全球,進出口的通關關區包含北、中、南各區。我們擁有一群專業的優質團隊,同時提供現代化整體報關服務系統,更具有最新軟、硬體設備,經驗豐富,專業負責,認真親切,我們的團隊是由一群擁有報關、貿易、語文、稅務等不同領域的專業團隊組合而成,單一窗口,TOTAL SOLUTION,希望能提供客人全方位的貿易服務及貿易諮詢,目的是要讓客人能夠更具有商業競爭力,達到雙贏的局面。

一個優質的報關行,攸關進出口業者的權益,尤其是在稅金的規劃上,我們希望能夠幫客人做到合法的節稅,以避免客戶多繳了不必要的稅金,昇昱報關總是能站在客戶的角度替客戶精打細算,昇昱報關將是您最睿智的選擇。

本公司設有免費諮詢服務,為客戶解答進出口貿易相關業務及規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昇昱國際報關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