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馬跡庫比有限公司(達跡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7338118
傳真:(02)2733803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68號5樓
網址:http://www.magee.tw/



公司簡介

馬跡庫比有限公司,由一群對於旅遊業具有相當熱誠的旅遊專業人士組成的團隊。因應市場需求,拓展旅遊事業並有效提升觀光服務業專業水準。

五年前,馬跡品牌一創立,即開始從事相關領隊導遊相關之訓練。包含項目有領隊導遊國家考試的輔導、領隊導遊帶團實務培訓課程、考照書籍出版(目前登上博客來網路書店領隊導遊類暢銷書之一)、線上光碟教學函授課程等。未來,馬跡將推動更多樣化的訓練課程及相關書籍的出版。本公司已與中華電信及春水堂積極開拓電子書市場。

2012年成立之達跡旅行社,進軍旅遊業,除能直接對中心的學員提供直接的工作機會,也為未來網路旅遊部門鋪路。

馬跡經過5年多的執行經驗,以專業服務的經營理念,創造馬跡品牌,堅持每年不斷創新產品並針對市場開發進行上市銷售,目前在領隊導遊市場上已有相當的知名度。在實體面授課程,學員已有上千人(不含光碟教學及郵購書籍的學員),在市場上經常可以看到馬跡的學員活耀於領隊導遊市場中。

我們從公司成立初已默默在規劃網路旅遊平台,我們的工程師主要是接資策會的WEB ERP的專案,在過去ERP客製化系統都相當的昂貴動輒五十萬起跳,我們在多年WEB ERP專案設計經驗中,發展出可以快速架構的平台,不但可以快速完成客戶的客製化需求,也可大幅的降低售價,目前台灣有60萬家的企業有ERP系統的不到一成。

未來主要發展方向:除客製化產業 ERP外,還有自有旅遊平台開發及經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旅行社、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旅遊業服務人才培訓、國家級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證照輔導、旅行業帶團服務、旅行社服務,網路架站服務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