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財團法人嘉義市私立修緣育幼院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5)2355695
傳真:(05)2865929
地址:嘉義市永春二街30號
網址:http://www.showlife.org.tw/index.asp



公司簡介

本院致力以「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大同精神,推廣並保障兒童福利為主旨,加強院童心裡與行為的輔導,運用社會資源,增加孩子與社會接觸的機會,期望善心、善款能得到最適切的發揮與運用。

由於社會安定,經濟條件改善,公共衛生進步等因素,使育幼院從單純接受家境困苦,父母亡故的不幸兒童,擴大成為收容家庭失依的兒童。

修緣育幼院採取全人教育的方法,及人本的教育理念,來教養及輔導院童。輔導模式是將輔導融入日常生活中,讓輔導與日常生活結合,產生自然的行為調整,讓院童從被動的「受輔導者」角色,自然而然轉化成「主動的學習者」角色,培養其良好的生活習慣與建立其健康的心態,形成學習的良性循環,使觀念與行為內化,模塑成被大眾接受,適合於現代社會要求的人。
本院亦著重日常生活教育及才藝培養。就日常生活照顧中,指導及輔導院童,培養其負責任、愛整潔、明是非、守規矩的行為習慣。課餘之時,依院童之性向及興趣,培養其才藝,輔導院童正當的休閒娛樂,進而擁有專長之才能。好就長期而言,則是從社會層面考慮,希望藉由輔導的成效,從兒童時期即消除不正確的觀念、不良的心態與偏差行為,培養獨立自主的能力,預先消彌其日後可能成為不良少年的原因,減少社會成本,促進和諧社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承繼濟公禪師「濟世為懷」的旨意,秉持大同世界「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精神,照顧失依孩子,讓他們健康成長,將來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