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恆遠國際教育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葉主任
電話:(02)89941002
傳真:(02)29948709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08號



公司簡介

隨著社會結構變遷,小家庭愈來愈多,無法如過去傳統社會,擁有長輩代為照顧孩子的支持;並且父母雙方都需外出工作,孩子的照顧問題著實深深困擾著許多父母親。過去,並沒有單一機構提供完整的托育資訊及資源轉介服務,在缺乏充足的資訊下,爸爸媽媽們面對孩子的托育問題,更顯茫然無助。為此,臺北市政府社會局於民國八十四年九月委託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設立了國內第一個以托育服務為主軸的臺北市兒童托育資源中心,提供「托育資源及轉介」服務,為廣大有托育需求的父母分憂,為孩子創造更好的托育品質。
「托育資源與轉介」(Child Care Resource & Referral , CCR&R)是一種以兒童托育需求為導向的資訊提供與資源轉介服務,主要藉由建立托育資源資料庫的方式,針對兒童的托育需求,提供立案托育機構、合格保母名單等資源,及送托準備、托育契約、托育補助…等資訊;此外亦針對托育服務提供者,提供專業諮詢及專業訓練,以提昇托育服務品質,同時也藉由對供需雙方的瞭解,蒐集托育相關資料,進行托育議題倡導,提供托育政策修正意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對需要托育服務的爸爸媽媽提供的服務
對托育機構及兒童福利專業人員提供的服務
對兒童照顧者及小朋友提供的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