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安傑動物醫院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4)25256438
傳真:(04)25256438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三豐路119號
網址:http://angel-hospital.myweb.hinet.net/



公司簡介

2004年11月20日,2個喜愛動物的年輕人,為了熱愛的獸醫工作,共同合作,促成了"安傑動物醫院"的誕生。安傑",名字源自於心愛的寶貝"Angel"的諧音,再者,寵物就像小天使一樣的可愛純真,安傑秉持著以愛心.服務為出發點,讓前來就診的寵物與主人有安心的感覺,而醫師傑出的醫療表現也是有目共睹的。

看診時間
週一~週六 9:00~21:30
星期日上午 9:00~12:00,下午採預約夜間非看診時間為急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在日新月異的時代,動物醫療的範圍及內容也是需要不斷的充實及再教育,頭痛醫頭,腳痛醫腳,三支萬能針走天下的舊思維已經跟不上現在醫療的水準了。新觀點與新方法,是新一代獸醫師汲取老前輩的經驗,融合多方面新的醫學資訊,加以改變,發展成更有效.更安全.更方便的醫療方法。
隨著人們飼養寵物的普及,動物醫療的水準也應跟著提升,安傑會持續朝著這個目標,以正確,詳實,安全的看診宗旨,為大家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