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億格文國際幼兒園暨托嬰中心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3)5622828
傳真:(03)5611881
地址:新竹市公園路286號2樓
網址:http://ebabyservice.com



公司簡介

新竹市私立億格文國際托兒所暨附設托嬰中心(新竹市府社婦字第0970064713號)

我們的願景:
建設億格文成為新竹地區最優質的嬰幼兒照護與教育中心,培育出健康、智慧、快樂與關懷文化的寶貝。

我們的特色:
優質的環境:公園路坤山麗池近鄰麗池公園、動物園、孔廟、體育場、游泳池、玻璃展示館..等休閒設施及場所,交通方便、環境優雅,可提供寶貝們最佳的户外教學活動。

優質的設施:
佔地160坪 ,五班分齡教室,讓寶貝們有安全寬闊、乾淨舒適的空間學習;設置了遠端監視系統,讓您隨時隨地上網都可看到寶貝在中心托育的情形,在這裡每日環境、教具、用品清潔消毒,托育空間全天開啟紫外線空氣淨化器,隨時消毒並淨化空氣,並有每晚8小時醫療級紫外線空間消毒,每週一次寢具8小時紫外線消毒,並為了幫寶貝們健康把關,我們嚴格實行感染管制與隔離措施。

優質的師資與課程:
為了您寶貝在億格文得到專業的照護與教育,我們的老師都持有專業證照的護理人員及幼教保姆照護,每月並有2次專業小兒科醫生健檢,當您們寶貝健康成長的守護神與諮詢師,我們不只照護您寶貝的生理需要,在這裡每天有不同的學習及潛能開發課程,且提供安全益智的班恩傑尼、台灣麥克玩具及嬰兒游泳按摩...等很多不一樣的課程,讓您的寶貝從0歲起就開始刺激發展,在有計畫的IQ與EQ培育下而快樂地長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新竹市私立億格文國際幼兒園暨附設托嬰中心,為新竹地區最優質的嬰幼兒照護與教育中心,更培育出健康、智慧、快樂與關懷文化的寶貝。
億格文亦有經營嬰幼兒之相關周邊商品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