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一知秋廣告設計有限公司


聯絡人:潘先生
電話:(04)23813106
傳真:(04)2381903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三厝里三和街136號1樓
網址:http://www.ezicho.com.tw



公司簡介

一知秋廣告成立於1999年,堅持在專業視覺設計領域,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是一個充滿設計人熱情的地方,挑戰最好的設計品質,「給客最好的設計」是我們追求的目標。

「概念與價值」是我們堅持的設計理念,設計價值在於概念,所以必須回到原點,思考一種美感價值、一種生活的經驗、一種生命態度、一種思潮、一種獨特的個性、一種減法法則,才能真正達到溝通的價值,為客戶創造實質的效益。

品牌需要長時間累積,同樣地設計亦然,我們 服務過的產業包括:B TO B 形態產業(機械類、製造業、設備類、) B TO C形態(科技產品、食品類、連鎖產業、玻璃類、衛浴、農產品、…..) ,文宣類(活動宣傳設計、選舉文宣、期刊、書籍、社區營造…,從不同面向的產業吸取更大的養分,不斷努力鑽研,厚實設計與產業的KNOW HOW,才能提供更好的服務與得到客戶的肯定。

本公司設計項目包含:企業簡介、企業識別、產品型錄、品牌視覺形象設計、標誌設計、海報設計、包裝設計、環境視覺設計、網頁設計、活動VI、pop、贈品、….,不斷延伸創意觸角為客戶發揮最大效益,提高客戶滿意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策劃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設計項目包含:企業簡介、企業識別、產品型錄、品牌視覺形象設計、標誌設計、海報設計、包裝設計、環境視覺設計、網頁設計、活動VI、pop、贈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