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廣迎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余經理/陳小姐
電話:(02)86933588
傳真:(02)86933020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南陽街252號1樓
網址:http://www.kuangying.com/



公司簡介

以『開創、熱忱、活力』的態度,結合科技及專業的技術為客戶提供最有價值的解決方案,並為『客戶、員工、股東』謀求最大之利益,使公司成為產業中最優秀的企業之ㄧ。
廣迎工業自1991年由幾部沖壓機器開始接單生產至今,事業版圖已擴及二岸三地,業務內容更由原先沖壓事業發展至今日的模具開發、塑膠射出成型、IMF膜內射出成型、電鍍等事業。多年來我們堅持著『誠信、專業、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以專業的技術及熱忱的態度為客戶提供良好的產品及最有價值的解決方案。
廣迎工業之事業內容雖屬於傳統五金塑膠加工事業,但卻是現在科技產業不可或缺之ㄧ員,因此對所生產之產品品質,我們一向有所堅持,並為能提高企業的競爭力,我們大量的投入自動化的生產設備及電腦化資訊回饋系統的建置,期以科技化、現代化的經營管理模式,提昇企業的經營格局。
企業成長發展的過程中,我們不斷的在組織上做最適當的調整,以因應市場變化及競爭的態勢,為求成本的掌握及控制,我們在策略上採取垂直整合的生產機制,以因應各事業單位的任務所需,在管理上我們採取集權且分制的策略,所謂『集權』乃在於企業利益及發展方向的整體思考,以避免各事業單位,因個別利益的思考而影響企業整體的策略性發展;而『分制』的想法在於集團策略發展的延伸,進而授權於各事業單位,因任務及區域的差異,給予企業帶來活力及彈性,以面對市場的競爭及挑戰。
這幾年來我們積極投入人才的培養及建置,隨著企業的擴充及成長,以專業經理人經營模式,讓企業能夠以更寬廣的經營格局來服務客戶,成為客戶最優良的供應商之ㄧ,並為客戶及員工創造最大的利益。因此我們更以專業化、年輕化的積極策略,來擺脫傳統的經營思想,鼓勵新思維及作法,營造一個積極創新的工作環境,讓企業能不斷的注入新的契機,不斷的向前邁進,以達到企業永續經營的目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電子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手機零件、連接器塑膠組件、背光用零組件、埋入式塑膠射出組件、消費性電子產品等等之生產製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