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詠凌法律事務所


聯絡人:林育竹
電話:(02)27369600
傳真:(02)273638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11號15樓



公司簡介

數位的網路時代,專業知識的取得成本降低,但如何正確無誤的整合運用,並提供最適策略之建議,也就更加顯得重要。詠凌法律事務除深具法律相關實務經驗外,同時也強調跨領域的知識整合,期能從全方位的角度考量,提供客戶整合性、符合商業實務之專業諮詢與解決方案。

我們深刻體認客戶的需求與期望、重視客戶的想法;我們也擁有深度與廣度兼具的專業能力與人才,創意與靈活的對策,並提供即時的服務、貼心與合法的規劃與安排。

此外,我們也極積參並推展兩岸事務,並在兩岸企業的深度對話與合作上,提供客戶營運策略與及時有效的專業協助。

專業、創新、誠信,是詠凌法律事務所的宗旨:以各個面向的法律專業,竭誠地為客戶提供創新優質的解決方案,並確保方案在每一個階段之執行。我們相信,唯有法律專業、與創新、誠信兼顧,才能為顧客提供優質的法律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知識産權、法律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企業法律
全球經濟環境瞬息萬變,企業所面臨的法律風險也相對提高,法律風險的查核也顯得更加的重要。詠凌法律事務所透過對法律的精準掌握,提供企業在營運及決策時重要的參考建議,協助企業穩健成長。本所並與其他夥伴等策略合作,藉由藝術品、藝術基金及其他金融商品等之分析與規劃,提供有別於一般金融市場商品之整合性避險、資產配置以及資產移轉機制。
-新設公司籌組暨股權規劃,並由法律及稅務角度,提供投資架構之建議
-設立相關契約文件撰擬及諮詢
-協助各方投資人權利義務釐清、協商並訂立契約
-公司資金募集暨各項資金募集工具選擇、法律程序協助及稅務影響規劃
-技術股、股份私募之程序協助及文件撰擬
-公司投資、合資、併購規劃諮詢、契約撰擬及程序協助
-公司治理相關架構規劃及法令遵循
-員工獎勵制度、勞動契約、勞資關係及人力資源查核規劃與協助
-公司營運相關契約及交易風險查核
-不動產開發、資產活化
-資產配置以及資產移轉建議及執行
-營業秘密保護及追訴
-公司解散、清算、重整及破產程序協助

◆智慧財產權
創新是企業成長的動力,如何保護創新的成果,更是企業重要的課題。因應知識經濟時代的來臨及企業朝向知識密集之產業型態發展,為此,本所除與專利商標事務所密切合作外,並提供企業智慧財產權相關的服務與協助 。
-智慧財產權相關法令諮詢、交易流程規劃
-智慧財產權授權入股或作價入股之法律架構規劃、契約研擬及風險控制
-智慧財產權授權及轉讓契約之談判、撰擬及審閱
-智慧財產權投資或融資之法律規劃及契約研擬
-競業禁止及營業秘密爭議案件之處理、員工認股及分紅配股
-智慧財產權侵權、爭議解決、訴訟及相關策略。

◆稅務
在「實質課稅原則」明文化之下,稅務規劃存在更高的不確定法律風險,也因此在處理稅務法律問題時,首重事前的法律風險評估,並留意相關事證及資金流向之保存,並合理的調整企業或個人的稅務目標與需求、分配法律風險,以預防可能發生的紛爭。其次,稅務法律紛爭發生時,其程序上與證據要求,與一般司法程序不盡相同,若未有稅務機關相關經驗,在事實及證據的主張上,往往不得其門而入,亦無法切中核心。如何提供最有效及切合實際的分析與建議,實為決定了稅務法律紛爭成敗的關鍵。
此外,在個人相關稅務及資產移轉上,我們除了提供法律諮詢規劃外,亦整合銀行信託、保險、不動產等,以提供一次性的解決方案。
-稅務法令遵循事項查核
-各項稅務法令、諮詢及解釋申請
-個人所得、贈與稅、遺產稅諮詢規劃與申報
-財產移轉稅務諮詢規劃
-信託諮詢規劃
-當事人權益及案情分析
-提起行政救濟或訴訟之必要性暨可行性之評估
-各項行政救濟及訴訟之代理及撰狀
-協助當事人與相關主管機關協調溝通
-財產限制移轉等之分析及對策研擬

◆不動產
針對不動產多樣之交易型態與紛爭,例如不動產之買賣、開發、使用計畫諮詢、分割、合併、談判、財務分配、擔保文件之擬定審查、契約之審擬及不動產證劵化等法律服務。我們亦與專業地政士事務所合作,共同協助提供客戶向相關機關申請各式不動產文件,暨辦理土地分割、不動產所有權之移轉與設定他項權利登記、信託登記等服務。

◆紛爭解決
本所針對客戶個案的特殊需求,提供全面及多樣化服務,除協助客戶於紛爭發生前,事先分析評估各種可能風險及解決方案,並協助客戶透過談判達成目標或爭取更多的利益外,於紛爭發生後,亦提供完整及有效的訴訟代理服務。
-紛爭預防及前置和解
-代理紛爭解決程序
-辦理民事保全程序、督促程序及非訟事件
-代理民事、刑事、行政訴訟,以及強制執行等程序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