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梅鳳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5)5912123
傳真:(05)5911191
地址:雲林縣大埤鄉尚義村2之1號
網址:http://www.phoenixx.com.tw/



公司簡介

梅鳳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8年,從事傢俱製造已有20餘年經驗,公司分別於美國加州、荷蘭阿姆斯特丹、及中國廈門皆設有服務據點。近年來梅鳳旗下事業,朝向多元化的發展,從原有的各式摺疊椅、戶外用桌椅、兒童桌椅、衣帽架等系列,亦投入帳篷產品的開發、出租、銷售,以及產品開發面的RP快速模型、3D繪圖、逆向掃描等業務。

梅鳳用心,在每一項事業當中,期待與您共創更美好的將來。

「創新設計、品質要求、服務至上」一直是梅鳳公司經營理念,也是公司競爭優勢。本公司近期引進新技術,透過一次又一次測試,投入3D人像製作。不同於現在流行的公仔將人物卡通化,溫先生希望透過科技彌補人工無法達成之技術,將人的真實面貌完全呈現,以提供國人特製化、獨一無二的產品和服務。

目前本公司擁有三個部門:
.設計部門:以研發客製化3D人像商品、快速打樣&原型製作服務為主。
.傢俱部門:以內外銷出租業傢俱為主。
.TENT部門:以生產帳篷為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旅遊.戶外用品、家具
主要商品服務:
※家具產品
傢俱產品系列,提供顧客多重選擇:
-摺疊椅:X-02摺疊椅通過250磅撞擊、500磅靜態承重、PP耐衝擊等多重測試。
-戶外用桌椅
-兒童系列桌椅
-衣帽架

※帳篷產品六大優勢
一、鋁合金骨架帳篷,堅固耐用不生鏽。
二、帳篷布採用阻燃材質,通過美國NFPA-701標準檢測。(1000D Polyester)
三、表層經PVC coating特殊處理,有效防止UV紫外線的直接照射。
四、PVDF防污處理,用水沖洗即可輕鬆保持乾淨。
五、組裝快速並可輕鬆搬運,同時加強了帳篷的抗風性及穩定度。
六、純白流線的篷頂設計,適合各式活動場合、戶外咖啡廳、園遊會等。

※RP模型/3D設計繪圖、3D掃描
一、快速打樣(RP) RP
二、適量翻模生產(RT)
三、逆向掃描
-3D人像掃描
-產品組件掃描
四、3D繪圖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