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彭園會館 (穎寶有限公司)


聯絡人:曾小姐
電話:(03)5730788
傳真:(03)5730911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51號
網址:http://www.pengyuan.com.tw/



公司簡介

總部設於台北
國內門市:共8個 、台北 、基隆 、新竹

彭園,在彭先生一貫堅持下,以高水準質精料足的料理,作出經典的湘菜,真正將湘菜的特殊口味與真實材料結合,奠定彭園的經營基礎,亦培養出不少湘菜廚藝優秀的廚師。除了一般小炒菜色外,尤以宴客酒席表現最獲佳譽,許多國家饗宴也都特別指定由彭園掌廚。對彭園而言,不固定的酒席菜單才是他們最喜愛的挑戰,也讓顧客見識彭園配菜和料理的真功夫,也真正做到賓主盡歡的服務理念。
回顧自四0年到九0年代,其間數十年中,湘菜時有佳作時有新意,均出自彭先生手中,把湘菜從家鄉菜搬上國宴. 進而登上國際舞台. 改寫了湘菜的歷史 .更奠定了彭園在業界無可取代的地位. 彭長貴先生的貢獻是功不可沒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主題餐廳
主要商品服務:
彭園”於1980年國宴主廚彭長貴先生以他得傳湘菜的精髓和精湛藝,
自美國回台灣再度將湘菜的美食以精緻品味料理呈現,創立了彭園湘菜館。20多年來彭園的美食,以色、香、味征服許多最挑剔的美食家,沒有太多的宣傳,藉著大家口耳相傳,彭園建立起品牌,它所代表的意義就是----經典美食。目前彭園共有8家店,分別為總店—林森店,分店---基隆店.南京店、羅斯店、忠孝店.三重店、板橋店、新竹店 。每家店無論在菜色、服務都以最專業的品質和上乘水準提供顧客味蕾最美妙的享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