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愛瑪瑞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4962677
傳真:(04)24962466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仁化路692號
網址:http://www.bosswellair.com



公司簡介

愛瑪瑞實業(股)公司成立於西元1989年,並在大陸設有辦公室,專業生產高品質之空氣清淨機,本公司為配合市場及客戶需求,重視新產品開發,與研發團隊不斷的投入研究開發新產品工作,目前為專業生產空氣清淨機製造廠,並期能在品質、產品功能上不斷的精益求精與改善,使公司不斷永續經營並蓬勃發展。

近年來我們更著重於多角化管理及研究發展工作,陸續開發家電、清淨機,醫療照護用品等產品,我們致力於ISO品質專業認證,並取得ISO9001:2015認證資格,以發揮公司服務顧客及專業品質的專業態度及精神,本公司研發團隊致力於創新與持續改善製造的技術,為滿足客戶需求,抱持永續經營的企業精神不斷的求新求變。

主要客戶群或通路:全省各大家電百貨、家電商、水電空調、裝潢、月子中心、醫院、公司行號、家庭消費群等…。

本公司經營理念:以質為本,以客為尊,同心創新,贏在思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空氣清淨機、各類小型家電、燈具燈飾
主要商品服務:

塑膠製品、五金製品、空氣清淨機、空氣清淨設備,醫療照護用品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