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方元開發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主任
電話:(02)26689788
傳真:(02)26689968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佳園路三段43之2號
網址:http://www.FIRESTAR.com.tw



公司簡介

創立於民國86年,經營運動休閒品牌【FIRESTAR】;擁有為數不少的年輕消費群。 本公司堅持著『Design in Taiwan』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是國內運動休閒用品店最暢銷的臺灣自創品牌之一。

♥若您想了解本公司相關產品及經銷通路,請上官網 www.FIRESTAR.com.tw 或上各大拍賣網站,輸入【FIRESTAR】搜尋商品。♥


經營理念
堅持『Design in Taiwan』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運動休閒
主要商品服務:
FIRESTAR運動品牌
主要商品包括吸濕排汗系列產品、籃球服系列產品、圖案ㄒ恤系列產品、以及最近正夯的自行車服系列 , 進而幫台灣品牌塑造形象 .

當然,還可以更多...............

若您想了解【FIRESTAR】相關產品,請上"www.firestar.com.tw"我們的官網 ,或上各大拍賣網站,輸入【FIRESTAR】搜尋商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