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漢聖製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8)7226222
傳真:(08)8000383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工業環路20號
網址:http://www.han-sheng.com.tw/



公司簡介

漢聖製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1998年5月,設立於高雄市,主要營業項目為:藥品、保健食品、化妝品等系列產品行銷業務。

漢聖製藥秉持嘉惠客群、誠信製藥,建立起良好的信譽與口碑,隨著市場需求及客戶們的期許,於1999年決定投入藥品及食品的研發與製造領域,積極籌備設立G.M.P.中藥廠事宜。


"倍寧止痛膏成分內含冬綠油、薄荷腦、桉葉油、薰衣草油、樟腦、凡士林、白蜜蠟,適用於一般疼痛,塗抹患處能感覺清涼爽朗,藥效迅速確實,藥性用途廣大,是居家旅遊的必備良藥。 "
漢聖製藥目前研發方向:藥品新適應症療效評估研究、健康食品、中草藥發酵保健食品及中草藥化妝品的開發、中藥材炮製技術研究。同時建立新藥物研究開發技術平台、製劑製藥技術平台,我們不僅建立實G.M.P.中藥廠驗室發展核心技術,並與國立成功大學、大仁科技大學進行產學合作,且於今年2006年進駐大仁科技大學的育成中心,2007進駐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共同研發出具優勢且嚴謹的產品,不斷的以創新研發的觀念與先進的生技製藥技術,以促進人類健康為志業,這是本公司日後努力開創的目標。

客群至上,穩健踏實,創新研發,誠信經營。
培育人才,利潤分享,放眼國際,共創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醫藥産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G.M.P.中藥廠~健康食品、中草藥發酵保健食品及中草藥化妝品的開發、中藥材炮製技術研究等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