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豐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6582601
傳真:(02)2658280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58巷38弄36號4樓之3
網址:http://www.linpo.com.tw



公司簡介

台灣豐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香港聯寶集團子公司 - 豐寶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台灣分公司。
除台灣外,在上海(Head Office)、北京、深圳、香港皆設有據點,並在廣州、東莞、廈門、南京、蘇州、杭州、天津、武漢各地設置辦事處。

自2007年起,台灣豐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連續四年取得香港商歐姆龍(OMRON)電子部品之正式綜合特約代理權,客戶遍及各產業。
主要的營業項目為代理銷售香港商歐姆龍電子部品有限公司(OMRON ECB)之電子元件,如繼電器 Relay、開關 Switch、連接器 Connector、光遮斷器 Sensor等產品。

此外,豐寶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設計、開發與銷售代理為一體的高科技企業,公司擁有優秀的銷售團隊和專業的研發部門,不但在品牌、價格、供貨、服務等方面領先業界,而且可為客戶提供及時、可行的技術支援和整體設計服務,滿足不同客戶多層次需求。主要業務包括:電子元器件代理銷售、晶片應用設計開發、電子成品設計開發。豐寶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整體解決方案,在通訊、電腦、家電、玩具、監控、汽車等各個領域都得到廣泛的應用。
主要代理品牌: OMRON、BOURNS、AMLOGIC、U-BLOX、KNOWLES、NXP、SHARP、WINBOND、TOREX 等。

我們的目標是要能提供給使用者更完善的專業技術支援,與高信賴性的品質產品,以及迅速滿意的服務和合理競爭價格,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開關、連接器、繼電器
主要商品服務:
代理銷售香港商歐姆龍產品,繼電器、開關、連接器等相關電子零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