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辛普勞(北京)商貿有限公司Simplot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7252922
傳真:(02)62086401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霞光里
網址:http://www.simplot.com.cn



公司簡介

Company Overview
As one of the world`s largest frozen-food processors, J. R. Simplot Company locates in Boise, Idaho. Annual sales are about $3 billion, derived principally from food, fertilizer, turf and horticultural, cattle feeding, and other enterprises related to agribusiness.
For expanding business in Taiwan, now we will employ staff for following position:
Job Title: Sales Supervisor-Taiwan

辛普勞公司總部設在美國愛達荷州,是全球最大的冷凍食品加工企業之一,主要經營農業、食品加工、化肥、草皮和園藝、畜牧以及與農業相關的其他産業。

1992年,辛普勞在華建成馬鈴薯加工工廠(北京辛普勞食品加工有限公司),並于次年4月生產出第一批冷凍薯條。北京辛普勞食品加工有限公司位于緊臨四環路的北京南苑地區,擁有先進的加工設備。2001年,該公司的加工設備又進行了徹底更新,採用了許多行業內的最新技術。在許多方面,這些設備在辛普勞全球所有的工廠中,也是最先進的。

北京辛普勞食品加工有限公司主要生產冷凍薯條和冷凍薯餅,供給麥當勞和其它東亞客戶。

1995年,辛普勞中國公司在北京設立了代表處,其目的是適應和開發本地區客戶的需要,為公司在中國地區的食品、牲畜、飼料、化肥和其他化工產品的業務發展進行可行性調查。代表處的核心工作是與食品產業和傑克琳種業的顧客建立緊密的聯系,並探索引進更多的項目以進一步發揮公司的核心競爭力。

辛普勞是唯一在中國擁有國際水準加工設施的跨國馬鈴薯生產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食品飲料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定型包裝速棟食品批發,佣金代理(拍賣除外),定型包裝速凍食品進出口及其他相關配套業務,食品加工技術諮詢,技術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