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益多廚食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87910061
傳真:(02)87910405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安康路143號1樓
網址:http://www.h2ocity.com/shop.asp?shop_id=7530



公司簡介

益多廚食材股份有限公司於2008年1月1日正式營業,主要營業項目為食材買賣批發業務。益多廚食材股份有限公司由台灣伊藤忠株式會社在日本食材市場上長期累積的豐富經驗,堅持謹慎專注為最高經營理念,針對客戶不同之需求,組織優秀的經營團隊善加運用充沛的資金與資源,以期提供國內市場最完善的服務。

益多廚食材股份有限公司期望創造世界企業之經營模式與服務品質,進而開創全新的營業面貌,給予客戶最頂尖,迅速及周全的營業面貌。我們以用心、真誠的態度,面對我們的所有產品及每一位客戶,並以永續經營作為我們的指導原則,並在台灣外食市場產業中創造一個全新的風潮。

伊藤忠商事株式會社創立於1858年,歷經一個半世紀的經營開拓,事業體含括維、機械、情報、通信、金屬、石油、能源、生活資材、化學品、食品等各種商品之國內、外流通,為一多角化經營之世界級企業。資本額為202,241百万日、年營業額約124,125億日(2007年度)。伊藤忠商事株式會社目前於日本國內設有17間分店,並於全球設有139間海外店,以及約650間的關係企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廚房調味、蛋乳製品、罐頭食品、冷凍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食材批發零售
益多廚食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的經營產品品項包括:米、麵粉、豆類產品、粉類產品、素食食材、南北雜貨、油脂產品、罐頭產品、調味醬、調味粉、其他調味產品、烘培食材、乳品、冷凍、冷藏食材、點心、飲料…等諸多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