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世邦不動產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江小姐
電話:(02)27995151
傳真:(02)2799890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17號
網址:http://www.office8999.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位於內湖科學園區,位置屬園區精華中心、數十線公車轉運人潮必經。

@我們有從事不動產相關業務資深經理人,受不動產相關法規、地政、稅費節稅專業訓練,最優質最認真的專業不動產經紀團隊。重視顧客需求,提供不動產完整專業諮詢服務,秉持熱忱積極的態度為園區客戶服務。

@公司沿革
富邦亞太不動產由一群專業的商辦團隊所組合而成。
成員主要歷練於遠雄集團--大都市建設,大都市建設廠辦專業團隊,包含土地開發、規劃設計、營建施工、企劃銷售及售後服務等,引領國內廠辦規劃二十年,其專業的企劃銷售團隊更不斷創造銷售紀錄,也獲得客戶高度的肯定。
在民國85年當內科還是一片荒蕪的時候,就在此深耕,參與了土地的開發以及廠辦大樓的規劃興建及銷售,一路走來,倉海變桑田,目前高樓大廈櫛比鱗次,上市、櫃的企業總部林立,內湖科技園區目前的產值已經突破二兆三千億元,吸納從業人數近九萬人,未來包括大灣南段及第五期重劃區,都會劃入大內科的範圍,更因捷運內湖線的完工在即,會帶來更多的方便及繁榮。
當您用睿智將您的企業落腳內湖科技園區,便踏上高速成長的行列中,而富邦亞太不動產就是您進入園區的最佳夥伴,我們的核心專長是「商用不動產」之代銷、仲介及整體開發規劃,商用不動產主要項目為商業大樓、廠辦大樓、店面及土地開發規劃等。客戶需求因產業型態及進駐法規等因素會有不同,故商用不動產行銷之困難度高於一般住宅不動產,須具備專業及實務經驗,才能為客戶量身定作,符合業主及客戶之需求。富邦亞太不動產將提供最高規格服務並秉持著『安全、專業、效率』的三個核心價值,珍惜每一位客戶的託付。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不動產仲介
主要商品服務:
不動產買賣仲介服務

不動產租賃仲介服務

各種買賣租賃資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