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山間倉房 (富騵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何先生
電話:(02)29406616
傳真:(02)29406696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399巷124號
網址:http://www.sankansoubo.com.tw/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 西元2010
經營理念 : 山間倉房主人在日本留學期間,因緣際會到寄宿家庭一段時間,而天然資源豐富的北海道美景與物產深深的影響了倉房主人。從偶像劇天國的嫁衣場景---富田農場設計到陽明山綠風Chateau餐廳,都是倉房主人打造日本北海道薰衣草的美麗場景作品。倉房主人受到日本美食文化的洗禮,之後就對頂級的日本料理產生極大的熱情。

烘爐地~在這個地靈人傑,佛教名勝古剎眾多,清境優雅的環境誕生的《山間倉房》~本格派日本料理名店,山間倉房主人在節能減碳護地球及整個大環境的改變下,毅然決然變更自己的飲食習慣,也改變了山間倉房的經營方針 : 清淨養生蔬食. 創作日本料理,希望讓更多人嚐到頂級精緻的素食日本料理。

企業文化 :
-- 視覺 --
為了選擇地點費了一些心思,倒閉的廢棄工廠倉庫,變成私密性高的日本料理,是因為倉庫的空間大,採光良好具有天然的景色,和客人的停車場是台北都市所沒有的,自然開闊的視覺饗宴,隱居式的蔬食創作料理,景色別有洞天,渾然天成,極具禪意的空間,簡單樸實的空間規劃,在《山間倉房》用餐彷彿進入另一個時空,一草一木都是倉房主人的心意。


-- 味覺 --
在《山間倉房》~養生而不殺生,用中國道家養生五行的自然元素 : 《木火土金水、綠紅黃白黑》為根基,以最自然的天然蔬食,用日式的烹調方式呈現創作料理並結合時尚與花道,擺盤方式也別有一番趣緻。在古意盎然的自然環境搭配下,提供不一樣的飲食風格,山間主人秉持著一份感恩惜福的心推出食養、健康、環保的天然蔬食料理,讓來賓吃出健康與活力,是山間主人最大的希望。


-- 技能 --


料理長是以頂級日本料理的製作手法來創作蔬食料理,燙、燉、煨、烤、炸…日本料理的切工和日式醬汁,處理擺盤,都是特色、專業、執著、不妥協的認真態度,準備開創出蔬食文化的新領域。請成為我們的座上貴賓,享受料理長以新鮮蔬果食材來創作出一道道美味的料理,品嘗真正的幸福味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素食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投資北海道日本料理(山間倉房),特邀日本名廚佐藤先生到台掌廚,將道地的北海道料理呈現在熱門景點之ㄧ的烘爐地附近.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