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北花園大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3146611
傳真:(02)2314551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1號
網址:http://www.taipeigarden.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走入花園 世外桃源
台北花園大酒店為全新打造之台北西區頂級商務觀光飯店。透過極簡現代的設計概念、融合花園造景規劃,讓您彷彿置身都市桃花源,盡享愜意之美。

整體設計運用了冷暖色調之對比,鮮艷的色彩展現出繽紛亮麗的氛圍,透過玻璃帷幕,不但具有感官延伸的效果,映入眼簾的是戶外自然豐富的花園空間,絕美空間盡收眼底心底。

台北花園大酒店擁有241間挑高舒適的客房、中西薈萃的六國餐廳、精緻奢華的花園日本料理、六國麵包坊、六國點心坊與六國酒吧等多元化餐飲服務。挑高7米寬敞無柱的多功能宴會廳、獨立完善可量身打造的會議室、商務中心及健身中心等多項設施,提供您舒適住宿及良好之用餐環境,就在鬧中取靜、遠離塵囂的這個轉角。

大器的七米挑高中庭,以白色系石材展現其風格,奢華吊燈在玻璃與不鏽鋼的混搭質材上,閃耀亮眼的光澤,加上匠心獨具之玻璃雕塑,營造出一個閃耀水晶光芒的特有氣氛。公共走廊空間設計,則延續花園大酒店的一致性,以台北市市花-杜鵑花作為台北花園大酒店的品牌圖騰,寄望以其堅忍、融合、清新之形象,為台北市觀光業注入強而有力之生命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1. 住宿服務:二百四十一間以精緻、簡約之設計風格,打造舒適、溫馨的新古典客房,相關設施細膩之規劃,滿足您洽商及旅遊後,最寧靜與安全之住宿品質。
2. 餐飲服務:多國創意料理之美食用餐環境,配以天然素材及花卉圖騰設計,有如置身歐洲時尚花園餐廳用餐的清新感受。
3. 會宴樓:挑高七米無樑柱的大型宴會廳,既具豪華特性又兼顧簡約原則,是婚宴、商務聚會、大型會議、新品發表會之最佳場所。以經典的江浙料理呈現絢麗千味的時尚飲食型態,滿足大宴小酌的選擇。
4. 會議廳:多功能之會議室,提供會議及宴會之雙重需求;獨立、寬敞、科技、時尚、優雅之宴會會議場地,提供您聚會之最佳場所,滿足您每一場宴會之專業需求。
5. 六國餐廳:一廳兩菜系,無國界自助料理、與南方小點與江浙料理的單點套餐,穿插創意手法之私房菜色,道道美饌處處驚喜。
6. 六國麵包坊:以提供精緻歐風的手工甜點與麵包為主;期待提供您美饌入心的感動,與無微不至的貼心服務。
7. 六國點心坊:以法式甜點做為主軸,呈現繽紛的幸福點心。
8. 六國酒吧:南洋情境花園氛圍,提供點心與多樣化的單點選擇。
9. 花園日本料理:低調奢華色調來呈現時尚空間,嚴選當季新鮮食材,以傳統為主、創意為輔的料理手法,不論是單點、套餐、桌菜宴席皆是精心雕琢,宛如藝術般擺盤之懷石料理,都將給您一場藝術美饌饗宴。
10. 商務中心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24 小時營業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