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正豐塑膠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藍小姐
電話:(02)89529226
傳真:(02)2951628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83號2樓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五十八年四月,目前資本額為一億肆仟萬元,年營業額逾新台幣七億伍仟萬元, 初期以生產 PVC塑(乳)膠皮為主, 民國七十九年間斥資新台幣肆億元許,於桃園縣龍潭鄉轉型興建生產國內唯一雙軸延伸聚苯乙烯透明膠片(Biaxilly Oriented Polystyrene Sheet 簡稱 OPS )工廠。

OPS 硬質膠片係使用無毒性的聚苯乙烯(PS膠粒),經緃橫雙軸延伸製造而成,用於餐盒(蓋)可充分顯現內容物,增進購買慾,同時OPS膠片比其他塑膠材質具有較佳的剛毅性及堅挺性,可以最少之資源,提供最佳保護,如此可較其他塑膠材料產生更少之廢棄物,達到垃圾減量的效益, 是世界蓬勃發展, 極具前瞻性的塑膠加工業,亦是目前食品包裝材料之主流。

透晶OPS膠片可供應下游成型廠,製成千百種衛生、無毒、方便、美觀的食品包裝盒及容器,目前便當透明盒蓋、涼麵、壽司、食品、蔬果與透明杯蓋與西點麵包均廣泛使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包裝
主要商品服務:
1. OPS 透明膠片
2. OPS 各式食品盒及透明盒蓋
3. 模具開發及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