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網威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2)22182810
傳真:(02)86673495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17號8樓之1
網址:http://www.topsecure.com.tw



公司簡介

網威是一家專業的資訊安全系統整合技術公司,我們的優勢來自於:
專業積極的資安工作團隊(資安認証工程師+資安專業業務+專業熱誠優質化的客服)
完整豊富的資訊安全Soultion提供 ( 網路安全、內容安全…等完整解決方案)
客戶認同之資安專業(在sidewinder 、juniper Netscreen 、checkpoint、cellopoint、BlueCoat、McAfee 專業原廠技術認証)
客戶滿易的服務品質(優質服務SOP、資安系統整合的豊富建置經驗)

專業的資安技術,業務人員和豐富的資安建罝,問題除錯經驗和良好售後服務是網威相當大的優勢,我們專注、專精在資安系統整合服務。
資訊安全不同於一般資訊設備或3C 產品,客戶對於技術支援服務的需求比較大。
上網慢了,公司IP被當黑名單,郵件無法寄收……等問題都是需要即時且正確的處理。
資訊安全的技術門檻相當的高,網威在技術投入的資源是百分百的付出。
從需求專業規劃、分析,到中間的測試過程、及後續的維護服務,百分百是我們自有的技術團隊、決不假手外人。
百分百原味的資安技術整合服務公司,是最能讓您放心的資安夥伴。
資訊安全需要好產品與專業的服務,才能發揮產品效用且達到預期的效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安全相關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防火牆(Firewall)
主動式入侵防禦系統(IDP/IPS)
匣道式防毒牆(Anti-Virus Wall)
郵件安全防火牆
網頁內容安全過濾控管系統
廣域網路負載平衡設備
IPSec VPN / SSL VPN
系統弱點/網頁應用程式掃描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