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泛太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先生
電話:(03)3529999
傳真:(03)4112941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錦興村南崁路一段83號16樓之3



公司簡介

事業體系發展簡介:
  泛太事業體係以建設業為起家,董事長王福漲於民國八十二年十月匯集理念相同之夥伴成立泛太建設開始,即以「起自宏觀,落實經營」的理念,陸續開展多角化與國際化的事業群。
  目前以泛太建設為主軸,跨足CENTURY 21泛太房屋﹑高科技的上詮光纖﹑依托邦文化暨社區發展文教基金會﹑元祖食品﹑及幼幼教等。
  整個泛太集團事業發展的脈絡除了循其「根植本土化、走出國際觀」的一貫理念,相對也展現了企業對時化脈動之掌握與企圖。

經營理念:
資源共享、分工合作
營造「精緻化、資訊化、具人文色彩」的社區

組織與管理:
  傾向於較扁平式的組織與管理。目前員工人數約為30人,由總經理王福連所帶領。管理策略採目標管理,並在經營理念「資源互享、分工合作」的貫穿下,從土地開發到產品規劃、工程營造等皆有獨立的部門,各部門採精簡制,目的在培養各部門的專業力、自主統籌力以及部門間平行的協調力,在建構專業經營團隊之同時;達到專業建築開發者之角色扮演。

企業願景:
具國際觀的建築開發者

企業定位:
專業建築開發與新社區經營者

  隨著台灣經濟的快速成長,房地產業在一片隨波逐流中,賺得先機﹑賺得利潤;卻也在諸多業者投機心態的經營下,讓產業的形象與社會信賴度普遍低落。迎接廿一世紀-一個反省﹑回歸質感追求的世代未來,如何賦予房地產業更新的生命、更清楚的角色定位,成為攸關企業能否永續、長程耕耘的基礎。近年來,「社區總體營造」的運動在各地盛行,在普遍行舊社區更新的模式之外,建築產業若能融合社區總體營造精神之軟體經營,以新社區經營之概念,或能成為產業轉型之契機與途徑。在此前提下,「專業建築開發者」的定位,以及「It takes a team to build a dream」經營理念,即是期望整合專業的團隊,重新賦予建築業未來的生命,透過專業的分工、團隊的合作,一同構築「營造精緻﹑資訊化﹑具人文色彩社區」之理想。
  所謂「專業建築開發者」,意指一個具備專業之建築、社區、與都市開發KNOW-HOW之經營團隊,能透過硬體空間形式的提供,同時滿足居住者在生活行為上之需求。亦即規劃之初,即能從整體生活空間與場所互為因果之認知來考量,賦予人與空間有更適性的互動、舖陳人類情感可以對話的種子,進而帶來更精緻的生活質感。
  近年,文建會倡導「社區總體營造」以來,各地從公部門到民間社團、學術單位等風起雲湧地響應。此現象揭示著,人類對於小從個人生命價值、生活方式;大到人與人、人與環境等問題,開始有更深刻的省思與自覺。然觀察這一波社區運動,多是針對一些式微之社區鄰里,從產業、從地方文化、特色等切入以期喚起社區意識,進而達到更新之目的。就房地產業之角色而言,建築開發本在促成新社區之構成,若能結合社區經營之概念,那麼在全國各地進行舊社區更新的推動之際,由建商從新社區的營造著手,扮演著火車頭的角色,將能帶動居民朝向更合諧、更精緻的社區生活追求。

企業標語(slogan):
It takes a team to build a dream.
(共構偉業、實事求是)

企業特質:
  從一般職員到中階幹部、高階主管等略傾向年輕化(25歲至40歲左右),因此無形之間沈澱出泛太企業「靈活」、「富有朝氣」之獨特文化。這種特質帶引出企業源源不斷的活力;以及呼應種種社會趨勢、嚐試新作法的包容與格局。從引進「社區總體營造」觀念的結合,以及基金會﹑藝術館的成立、泛太生活資訊網站的建立等,皆可見其企業的務實、用心與長程耕耘企圖之痕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建設機構
主要商品服務:
1.土地開發
2.新成屋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