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龍群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先生
電話:(07)2162525
傳真:(07)2163838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1號20樓之3
網址:http://www.dgts.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 龍群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為配合政府大力推行觀光產業的決心所成立的交通部觀光局登記立案公司,具有卓越信譽之甲種旅行社並已與國內外各旅遊機構建立良好合作關係,期待獲得各界更多的支持與肯定。 「堅持旅遊品質,使顧客達到最高滿意度」是我們所秉持的服務精神,微笑且專業的文藻人服務團隊的熱情接待與客戶導向的服務宗旨。龍群國際旅行社~風雲旅遊在永續經營的決心與保證下,希望讓每位佳賓都能夠獲得最佳的旅遊咨詢服務、期許客戶能享有更佳的精緻旅遊。 為一正派經營甲種旅行社,公司每位人員均累計數十年旅遊經驗,不論在安全、品質、價格上,我們均有信心,承辦任何一個大型的成功旅遊,讓客戶有賓至如歸之感。
  本公司另在安全措施上讓您玩的安心,玩的無後顧之憂,我們提供給您的是兩仟萬元的履約責任險及法律責任險外,另對每位參加人員有貳佰萬元意外險及參萬元的醫療保障,多重保障,也絕對作到快速理賠之效應。特別強調:現在E世代的旅遊是採全方位的休閒旅遊,不是目前的走馬看花採購行程,今日的旅遊過程不論是在交通、住宿、餐飲、行程上之安排全部以安全第一為本公司的服務客戶理念及宗旨,另由例次承辦的經驗,將好的保留下來,不好的當立即改進刪除,以一個進取謙虛心去做,相信會給貴公司帶來一個難以忘懷的美好旅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外旅遊、旅行社、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團體主要業務:東南亞線、東北亞、大陸線、香港系列、紐澳線、歐洲線
 特殊路線:商務考察、休閒渡假
◎票務代理(航空公司): 中華航空、港龍航空、澳門航空、復興航空、國泰航空、馬來西亞航空、泰國航空、長榮航空、美國航空。
◎各種海外旅遊行程定期團體之規劃與安排:團體旅遊全產品包括:港澳中國地區、東北亞地區、東南亞地區、紐澳地區、美加地區、歐洲中亞地區。
◎國內旅行:
1.團體、個人旅行、個人自主遊辦公司行號、學校社團等各式目的性旅遊團,包括:國內各工商企業員工旅遊、獎勵旅遊、會議旅遊、學生旅遊等等。
2.大陸及外人來台接待…等各項安排。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