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驊采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7723122
傳真:(02)2775387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9號17樓



公司簡介

我們是
※ 專業團隊的整合
隨著企業對公關的重視,越來越多企業在行銷推廣中使用公關及事件行銷,使得行銷公關及EVENT十多年來在台灣大行其道,大大小小的公關活動公司如雨後春筍的出現,在此一看似容易,但相對強調專業思考的行業,卻形成了良莠不齊,差異很大的現象。
驊采整合行銷有限公司,是集合多位曾在國內知名行銷公關及大型活動公司任職,擁有紮實專業公關訓練,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組合而成。

※ 專業品質是我們對客戶一向的承諾
客戶維持率高達95%,因為客戶對我們提供服務滿意度高,因為我們重視每一個客戶的需求。

※ 熱情貼心創造愉快的合作氣氛
我們擁有對公關行銷的熱情及專注,在我們身上您可以看到我們不斷的創意及動力,細心貼心是我們希望讓客戶感受到的特質,您的問題就是我們的問題,將客戶的事業看成自己的事業,努力以共同的立場,創造愉快的合作氣氛。

※ 策略思考導向 整合能力強
以策略為導向的思考,主張公關管理的概念,使每個專案及事件均能有完整及全面性思考,致力於提供客戶精緻且關鍵的傳播、溝通管理服務;透過整合運用各項資源(傳播媒體資源),使行銷公關工作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成效。

專長及特色
※ 資深成員規劃執案經驗豐富
● 團隊成員對策略規劃、品牌行銷、大型活動籌畫各有擅長
● 10年以上傳播、公關、行銷經驗資歷
● 各類型產業客戶、各類型公關、傳播服務,經驗豐富
● 熟悉新聞媒體特性及需求,溝通技巧熟練,與媒體長期維持良好互動關係
● 與行政、立法等相關部會、各級民意代表關係良好,並有合作案例
● 與各學術單位、非營利團體、各類國內、國際專業性社團互動頻繁,關係深厚

※ 以運動行銷、商品規劃及大型活動見長
● 曾規劃辦理國內及世界性運動競賽超過數十場經驗,含蓋運動項目多樣化
● 協助政府單位推廣各項運動活動經驗
● 藝文及旅遊休閒規劃辦理經驗豐富
● 多年知名新品上市整體行銷規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運動行銷、商品規劃及大型活動公關規劃執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